close

前陣子去日本關西玩,當然少不了帶零食囉!

那就不多說,直接開始一項項試吃分享吧~

 

是不是看外盒就覺得很好吃呢?身為零食控,看到巧克力怎能放過!

這個LOOK A La Mode CHOCOLATE」有四種口味,

鳳梨、草莓、杏仁、香蕉,每種有三個也就是一盒共12個。

而且每種巧克力的圖案都不同喔~

我從最右邊的鳳梨依序開始吃,

鳳梨......算市面上少見的巧克力口味耶,不知道味道如何?

 

咬下......還不錯吃耶~

比想像中的好,不會和巧克力不搭,

第二個是草莓,倒是很常見的口味,

但也比想像好吃,它的草莓偏酸,味道濃厚,好吃~

 

接著是杏仁,這個我就吃不太出來了,

有種濃厚的氣味但又不是我熟知的杏仁味(?)

相較普通,個人不特別愛。

 

最後香蕉,香蕉巧克力一直都是超搭的組合啊~

不過吃過鳳梨和草莓後,覺得香蕉味道好淡......

不過還是好吃的(下次先吃香蕉好了)

 

這個LOOK2 ひんやり塩アイス」內有兩種口味,

分別是鹽香草(左)、鹽焦糖(右)~

我先吃左邊,咬起來有顆粒感,像咬到鹽,但不會鹹,

整體香草味較重,像在吃不冰的香草冰淇淋的感覺~

另一個口味吃起來鹹甜鹹甜,口味較有層次。

紙盒內部也印刷得很精緻~

 

這個是在機場裡的免稅商店買的,

裡面是草莓巧克力,是「草莓」不是「草莓餡」~

外盒很漂亮,蠻適合送禮的。

裡面是整顆的乾燥草莓,外層是草莓巧克力,吃起來酸酸的,

大約有10顆,可惜沒分顆包裝。

我還有吃在別邊買的抹茶口味(有分顆包裝!),個人偏愛抹茶口味~

微苦的抹茶味搭甜甜巧克力和酸酸的草莓,意外的不錯~

 

這個也是免稅商店買的,呼吸巧克力~

看到推薦買來吃看看的~

可能受推薦文影響期望過高?個人覺得沒想像中那麼驚豔,

但確實吃起來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它的杏仁外有層甜甜的(我沒去研究那是什麼)吃起來口感不同。

缺點是整包都同一口味(沒看到綜合的),

而且一包也不便宜(很大包),也許有機會再試其他口味~

 

這也是免稅店買的,

白巧克力夾心餅乾,6入一盒。餅乾小小的蠻香的,長輩吃是覺得太甜。

 

接著是「紗紗」,這兩種口味台灣都還買不到的樣子?(至少我還沒看過)

不過個人還是偏愛草莓~(草莓口味台灣買的到喔!)

 

 

 

最後這個不是巧克力~

便利商店買的,香香鹹鹹的不錯吃,容易一口接一口,

不過一次吃太多會覺得有點油喔!

你喜歡哪個呢?

上面有你喜歡的零食嗎?快點和CC分享吧~

 

 

arrow
arrow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