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35

2月2日(day2) 攤位編號:J37

主題:公主連結、鬼滅之刃、彈射世界等

(詳細商品名單在下面)

只有一天!

 

 

目前商品:

 

壓克力吊飾:

公主連結(泳裝凱留、泳裝佩可,泳裝真步咕嚕靈波(●′∀‵)ノ♡)

鬼滅之刃(禰豆子、胡蝶忍)

彈射世界(風劍シルティー、イナホ)

 

明信片:

公主連結、鬼滅之刃、炎炎消防隊等多種動漫遊戲。

商品內容持續更新中,請多關注!

 

我們只有一天(2/2第二天!)期待2/2各位的光臨~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2/7新增 FF35回覆&心得

 

感謝到場的各位~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部分款式吊飾、明信片售完~

對於來詢問沒買到的朋友先說聲抱歉><

 

TO.來詢問真步紙立牌的客人~

我們小夥伴會討論下,紙立牌是否升級成商品~咕嚕靈波(●′∀‵)ノ

 

TO.詢問凱留/真步吊飾的朋友~

會加印第二波!請關注我們的動態

 

TO.認出彈射世界的朋友~

有人說 :這遊戲這麼快就有人出了?

我:是!因為我有在玩。

內心:這營運這鎖區啊我的VPN又不能用了無感的機率非到爆......

   但是角色香啊!當然要出!沒人買也要出!(?

 

 

 

 

 

 

 

arrow
arrow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