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36

8月22日(day1) 攤位編號:L36

8月23日(day2) 攤位編號:M11

主題:公主連結、鬼滅之刃、彈射世界等

這次沒有報上攤位Q_Q(合攤

聽說排隊超長的?!

 

(詳細商品名單在下面)

 

目前商品:

 

壓克力吊飾:

公主連結(萬聖鏡華!泳裝凱留、泳裝真步咕嚕靈波(●′∀‵)ノ♡)

彈射世界(風劍シルティー)

 

以上吊飾皆為雙面印刷!

其他款式歡迎到現場看看喔~咕嚕靈波(●′∀‵)ノ♡

 

明信片:

公主連結、鬼滅之刃、炎炎消防隊等多種動漫遊戲。

商品內容持續更新中,請多關注!

 

期待各位8/22、8/23的光臨~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8/26新增 FF36心得

 

這次沒辦法到場有點可惜,只能聽別人的心得、欣賞他們的戰利品...

聽認識的人說(他第一天去)從10點排到1點才入場

途中天氣還不是很穩定,一下曬一下雨...

這邊要謝謝捧場的各位~

還有合攤的夥伴們~謝謝~

 

然後這次泳裝真步吊飾比上次賣得快(數量抓不準

不知道有沒有感興趣但沒買到的人?

 

 

 

 

 

 

 

 

 

 

 

arrow
arrow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